「全效修護,完美無瑕」- 41℃ N0.1膠原培養基質精華液+No.3修護膠原

你可以更美麗! -「靠近41℃,美麗靠近你!

「全效修護,完美無瑕」- 41 N0.1膠原培養基質精華液+No.3膠原修護凝膠。

產品介紹:
第二代41
 No.1 滋潤型膠原培養基質修護精華液
第二代41
 No.3 滋潤型膠原蛋白修護凝膠
單瓶使用,讓你青春美麗,重拾最初的原始肌膚;雙瓶同時使用,讓你「全效修護,完美無瑕」。
 

你可以更美麗! -「靠近41℃,美麗靠近你!

「你的保養品應該升級了」!

因為你用了30年的保養品,兩邊嘴巴肉還是掉下來,眼袋還是掉下來----,這是因為,你的保養品只能保養肌膚表層,無法補充肌膚底層流失的膠原蛋白。保養肌膚只著重保濕鎖水是不夠的,歷史告訴我們,30年的時間你完全不管肌膚底層膠原蛋白的流失,結果就是,"你的眼袋掉下來、兩邊嘴巴肉也掉下來"膠原蛋白流失是造成肌膚老化的主因。

實驗證實41可溶性膠原蛋白,30分鐘就能滲入肌膚深層被吸收利用,是問題肌膚的好幫手,

第二代滋潤型幹細胞膠原精華液與第二代滋潤型膠原修護凝膠能同時保養你的肌膚表層、同時也補充肌膚底層流失的膠原蛋白。

第二代41℃滋潤型膠原蛋白修護凝膠,是問題肌膚的好幫手,能快速縮毛孔、嫩白、改善眼袋,對抗老化,第二代41℃滋潤型膠原培養基質蛋白修護精華液,同時解決臉部暗沉的問題,可以快速縮毛孔、嫩白、改善眼袋、緊緻肌膚、光澤亮麗------對抗老化。讓你快速縮毛孔、除粉刺、消眼袋、緊緻肌膚….,幹細胞精華液還可以讓你嫩白亮麗。

第二代滋潤型產品與第一代的不同點,是增加了滋潤保濕成分、提高3倍膠原蛋白的滲透力,而且還添加了幹細胞培養液解決了臉部黯沉蠟黃的問題。

立即升級使用41℃可溶性膠原蛋白是對抗肌膚老化最簡單、最直接、最快速的方法。

單瓶使用,一天使用3次,讓你青春美麗,恢復原始肌膚,二瓶一起使用,先使用幹細胞精華液後、再使用修護凝膠,一天3次,讓你「全效修護,完美無瑕」。

讓你的肌膚嫩白、亮麗、白裏透紅…………………..

你可以更美麗! -「靠近41℃,美麗靠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