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歷史

珩陞行生物科技創立於民國78年並於79年2月1日完成註冊,主要從事於蛋白質及幹細胞的研發和生產,例如:膠原蛋白原料及膠原蛋白相關產品、抗原、抗體原料及檢驗試劑、自體幹細胞的生產及其應用等。 

 
本公司憑藉著對生技產業的熱忱以及對深耕自我技術的執著,在不斷追求創新研發的目的下,產品已廣泛的為醫學中心、教學醫院、診所、藥局所採用(購)。已通過ISO 9001:2015 及 醫療器材GMP 的認證,更以出口為導向,正式已取得日本厚生省認證,以自有品牌41℃出口亞洲及歐洲數個國家,產品品質及服務深獲客戶信賴與好評。 
 
品質及服務創造了一切,你(妳)必須做出有效的產品,它必須能夠決解客戶無法決解的問題、它必須能夠讓客戶獲得好處、甚至能讓客戶感動、驚喜,這樣產品才有機會讓客戶重複使用、才能夠在市場上生存、進而茁壯,才有資格進入國際舞台的競爭行列,公司創辦人說。一個產品研發的成功是由多少的實驗努力及時間所堆積而成,而這所有一切努力的堆疊,造就了公司的宗旨,就是對公司的客戶負起完全的責任。 
 
我們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產品創新、品質卓越,以最熱忱的態度,提供更完善的產品與服務。
 
在進行中的未來,讓我們一起讓肌膚變得更健康、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