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經銷商說明

敬愛的會員朋友您好


歡迎成為本公司加盟經銷商,讓您以微資本來創造大生意,「實現當小老闆的夢想」。

加入我們讓您在平常生活中,就有能力同時經營自己的客戶及建立自己的經銷商,多分可觀的被動收入。

41的宗旨就是讓你更美麗,如果你已經美麗了,你還能讓別人更美麗,那你就是我們加盟商的候選人了。

點擊下方「加盟經銷商」,完成25,000 元消費產品,你就可以申請成為本公司加盟商。

成為加盟商,除了讓自己美麗外,更可以幫助朋友更美麗,在我們的配套下,閒暇生活中的妳就可以增加收入了,讓妳更有機會來實現妳的夢想,創造財富。

我們總是相信明天會更好,

我們更相信,你可以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We believe, you can create better life)

靠近41℃,美麗靠近妳。

這是一個合法的加盟行為,符合稅務要求,申請加盟商的帳號,請務必使用中文名稱。

More details, please call 02-27883621


加盟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