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雙11加送No.3修護凝膠5ml 一支,到11月11日24:00結束。

你可以更美麗!  你可以更美麗!  你可以更美麗!

商品介紹


41℃滋潤型膠原修護凝膠A1(玫瑰野薑花) 
Code:AC-301-A1 
功效:
包裝:25ml/支
等級:修護級
特殊配方內含:高濃度、高純度 41℃可溶性膠原蛋白,加強了滋潤保濕效果。
添加天然玫瑰野薑花精油
適用於正常膚質及乾燥肌膚,每天的肌膚修護。

肌膚的修護專家,問題肌膚的好幫手 
專門針對問題肌膚、膠原蛋白損傷及膠原蛋白不足的快速修護。

特殊膠原蛋白配方,41℃可溶性膠原蛋白,能滲入肌膚深層快速被吸收利用,是對抗老化、修護問題肌膚的利器,41℃可溶性膠原蛋白是問題肌膚的好幫手,它能重新賦予你原始肌膚的青春活力與彈性。本產品傳承了膠原蛋白修護凝膠所有優點外,增加了滋潤、保濕功能,改善了修護凝膠使用後乾燥、過量產生屑屑的問題,除了保留原有的強大修護功能外,尤其在消除反黑、晰白、縮毛孔、緊緻肌膚都有卓越的表現,是一款全方位的產品。

第二代滋潤型41℃可溶性膠原蛋白修護凝膠,除保留第一代原有修護功能外,增加了3倍膠原蛋白滲透率,加強了滋潤、保濕,用來對抗乾燥惡劣環境所研製的,專門針對乾燥肌膚設計之配方,更適合每天的肌膚修護使用,對收縮毛細孔效果極佳,尤其是需要大量補充膠原蛋白之問題肌膚,男女適用。本品添加天然玫瑰及野薑花精油,能放鬆你的身心靈。

第二代滋潤型41℃可溶性膠原蛋白修護凝膠產品可以同時滋潤保濕肌膚表層及補充肌膚底層流失的膠原蛋白,是雙效合一的產品。適合任何膚質及較乾燥肌膚,男女適用。

「你的保養品應該升級了」,這是因為你用了30年的保養品,兩邊嘴巴肉掉下來,眼袋還是掉下來----? 這是因為,你的保養品只能保養肌膚表層,無法補充肌膚底層流失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流失是引起肌膚老化的最主要因素,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基本觀念。

實驗證實,41℃可溶性膠原蛋白在30分鐘就能鑽入肌膚深層被吸收利用,第二代41℃滋潤型膠原蛋白修護凝膠,能快速 縮毛孔、嫩白、改善眼袋,對抗老化。  

一天使用3次,讓你青春美麗,恢復原始肌膚。

立即升級使用41℃可溶性膠原蛋白是對抗肌膚老化最簡單、最直接、最快速的方法。

產品功效符號註記說明
●=41℃膠原蛋白→肌膚修護抗老,修護等級。  ●=滋潤保濕加強成分 
●=幹細胞培養液→肌膚光澤亮麗及嫩白    ●=肌膚的基礎保養

商品留言

已有0人評論

暫時沒有任何留言

商品評價 / 問題詢問

會員帳號: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