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41℃ No.1 膠原培養基質修護精華液(50ml)

Code:C-106 
功效:   
包裝:50ml/瓶
等級:修護級
特殊配方內含:高濃度、高純度 41℃可溶性膠原蛋白及培養基質,更加強了嫩白亮麗效果。
修護老化肌膚及問題肌膚,適用正常膚質及油性肌膚。
本項產品限量供貨。

主要功能:
(1)肌膚表層:加強縮毛孔緊緻
(2)肌膚底層:強力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3)肌膚外觀:消除暗沉、光澤亮麗嫩白
New

產品說明:

肌膚的修護專家 - 皙白、修護、延緩老化

41℃可溶性膠原蛋白是是利用生物技術生產的高科技產品。

第二代41℃ No.1 幹細胞膠原修護精華液與第一代的不同點,是添加了培養基質及提高了膠原蛋白3倍的滲透力,能同時補充能滲入肌膚底層被吸收利用的41℃膠原蛋白及利用幹細胞培養液解決了臉部黯沉蠟黃的問題。

傳統的保養品,最注重滋潤保濕,用來做基礎保養,事實上是不夠的,因為只著重肌膚表層的保養,無法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用了三十年,肌膚還是老化了。

實驗證實41℃可溶性膠原蛋白,30分鐘就能滲入肌膚深層被吸收利用,為了維持你美麗漂亮的臉蛋,請升級妳得保養品,立即使用41℃膠原蛋白來鎖住青春、回復年輕。讓你快速縮毛孔、除粉刺、消眼袋、緊緻肌膚….、嫩白亮麗,是對抗肌膚老化最簡單、最快速的方法。

單瓶使用,一天使用3次,讓你青春美麗,恢復原始肌膚。


產品功效符號註記說明

●=41℃膠原蛋白→肌膚修護抗老,修護等級。  ●=滋潤保濕加強成分 
●=培養基質→肌膚光澤亮麗及嫩白  ●=肌膚的基礎保養

商品留言

已有0人評論

暫時沒有任何留言

商品評價 / 問題詢問

會員帳號: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