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度C膠原蛋白 珩陞行五週年慶回饋活動

自立晚報   中華民國95年3月14日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以41度C可溶性膠原蛋白保養品(見圖)聞名於坊間的珩陞行生技公司,該公司研發生產製造的四十一度C可溶性膠原蛋白保養品,於九十四年經日本厚生省檢驗合格,正式取得日本厚生省輸入許可證,為台灣第一家出口日本的膠原蛋白的生技公司。珩陞行總經理劉永詳表示,日本厚生省是以最嚴格標準、最繁雜程序來對付所有進口產品,這種現象是聞名全世界的,這次能夠順利取得日本厚生省執照,應該歸功於公司全體同仁的努力,製造出高品質的生技產品,尤其是研發部門成功的完成了皮膚滲透性實驗,經由動物實驗證明,四十一度C膠原蛋白能迅速在三十至六十分鐘內鑽入真皮層,這點更證明補足了為什麼使用四十一度C膠原蛋白能快速對抗老化,在十天內能縮收二十至三十%的毛細孔。劉永詳指出『品質』就是生命,一定要對得起客戶,記得九十三年到紐約參展時,現場一位小黑妞模特兒的痘痘在隔天迅速恢復,導致大家多次的索取樣品,是另人會心一笑的,尤其在這次的參展開發出瑞士的客戶,振奮人心。

劉永詳表示,國內今年正式與郵局合作,讓客戶能輕易的在各支局買到產品,而國際市場是樂觀的,由於從原料、到原料加工、到配方、到量產的一貫作業,能很精準的掌握到產品的品質,這就是四十一度C膠原蛋白踏入國際市場最大的利器。